分享:

低音砲水晶豬音響(讓您被這個價格加上這個音效嚇到說不出話)

超級可愛的低音炮水晶豬音響 外觀可愛.音質超乎想像.重低音渾厚穩定.物超所值!

系統編號:
245042
售價:
NT$ 140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規格參數 

產品名稱:水晶豬音響 
型號:水晶豬 
放大輸出功率:左右4W×2 重低音15W×1 
放大器輸入靈敏度:≤400mV 
放大器信噪比:≥82dB 
放大器失真度:≤0.7% 
頻率響應:60Hz∽20KHz 
揚聲器單元:高音:35mm 重低音:94mm 
電壓電源:110∽240V,50/60Hz 
產品規格:長160*寬160*高145mm 
產品重量:音箱淨重1.3公斤加變壓器及配件/外包裝盒一共1.6公斤 



這款音箱採用了小豬造型,圓圓的看上去很可愛,不過兩個黑洞洞的大眼睛看上去有些詭異,十分像ET,難道這是從火星來的太空豬?大豬頭是音箱主體,四個豬蹄兒是支架。兩個大眼睛,耳朵下邊以及豬肚子組成了五個揚聲器。豬鼻子只起裝飾作用,豬嘴巴是電源顯示燈,接通後會發出綠光。 

小豬的兩隻眼睛實際就是音箱的高音單元,兩個高音單元組成了加上低音單元組成了2.1聲道立體聲音箱。 

小豬的嘴巴泛著綠光,這就是電源指示燈。同時,嘴巴也是音箱的倒相管,配合低音單元。產生更強的低音效果。 

這款小豬音箱頭部是播放控制器,它採用了先進的觸摸開關。富有新意的設計是音量調節,原來這款音箱的音量控制採用的是感應式操作,只要手放在豬耳朵上,就可以任意調節音量的大小了。小豬音箱實際上也是一個MP3播放器,音箱內部自帶解碼器,只需插入SD卡或者U盤,就能自動識別音樂而播放。自帶SD卡插槽,觸摸式控制、遙控器支持等科技特點於一身。頂端的讀卡器可以提供便捷的信號來源。同時,音箱主體背後的AUX輸入,則實現常規功能的支持。這款小豬音箱的接口和按鍵都集中在了背部,從右往左依次為電源接入、開關、低音旋鈕和音頻接口。 

音質方面相當不錯,採用了高品質揚聲器。 

小豬低音單元,在小豬底部,大口徑揚聲器低音表現力度不錯。 


問:這款音響可以插電腦【台式筆記本】和插手機嗎? 

答:可以的,本標配有一條3.5接口的鏈接線可以插電腦和手機 

問:這款音響可以插U盤和SD卡嗎? 

答:可以的,帶有U盤接口和SD接口 

問:這款音響是怎麼衝電的? 

答:是用電源衝電的,帶有一個電源衝電器,和本記本一樣 

問:這款音響音質怎麼樣?觸摸式的嗎?聲音大嗎? 

答:非常好,帶有低音,有低音鍵可調,觸摸式的。聲音洪亮
 聯繫郵件: az19880808@gmail.com
2021版權所有© 戰神國際│服務專線:0986-690-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