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2013新款起司貓卡通耳機 自動伸縮耳機便攜入耳式耳機 3.5mm耳機

2013新款起司貓卡通耳機 自動伸縮耳機便攜入耳式耳機 3.5mm耳機

系統編號:
255708
簡介:
此款耳機是自動伸縮型的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注意!拉的時候兩頭一起拉(就是耳機的插頭和耳塞一起拉),不用的時候也是兩頭一起拉,拉一下就自動縮回去了不再有亂線的煩惱。切勿只拉一頭哦,那樣不能完全縮回去哦。若是不小心那樣做了,只能把沒拉的那一頭拉出來,拉至兩邊一樣長,再雙手分別往反方向一拉就自動縮回去了。

a:切記:不單邊強行拉出以免卡線或損壞.
b:可連接所有3.5接口
c:拉線:雙手平均把線拉出即可,收線:雙手平均把線輕輕往外拉一點點,鬆手線就會自動回縮。
兩個耳塞距離根據個人喜好,適應調整......

小竅門:縮回去的時候,偶爾有幾次可能卡住了。沒關係,雙手拉至最長,再拉一次,然後放掉,就又縮回去了。

   【產品功能】:只能用於聽歌,不帶麥克風;

 【產品材質】:高級工程塑料,無毒無味,環保耐用;

  【產品規格】:耳機收起後只有約6cm X 4cm大小,方便攜帶

   插孔為電腦/MP3通用3.5mm直插插頭,耳機線全部拉出展開約80cm,伸縮耳機一般都是這個長度。
 聯繫郵件: az19880808@gmail.com
2021版權所有© 戰神國際│服務專線:0986-690-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