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特價!!!!魔聲urbeats新版耳機

特價!!!!魔聲urbeats新版耳機

系統編號:
259805
售價:
NT$ 599
備註:
關於麥克風
麥克風:蘋果手機可以完美相容
部分安卓系統手機(三星HTC手機)可以兼容麥克風,不相容音量調節。
備註2:
本商品為現貨供應,無須等待,每日下午5點結單,立即訂購完成付款後於每日結單後約1小時發貨!! 發貨後約1~2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現貨供應 要買要快~~
 
1、外觀:urbeats新版耳機線比麵條(tour)線更纖細,彈性更足,如果說麵條像燴麵,而這款更像是掛麵;urbeats二代的線控相比麵條有較大改進,更加結實耐用;耳機頭更小巧輕便,佩戴舒適感要好於麵條;做工比麵條更精細,總體外觀騷氣也絕不輸於麵條。
 
2、音質:各具風格,低頻下潛與麵條相當,但衝擊力比麵條還要強!中頻和高頻的細膩度也要好於麵條,總體層次感和解析稍稍遜色於麵條,更傾向渦輪的風格,總體性價比遠超麵條。
 
urBeats入耳式耳機生來不怕磕碰urBeats耳機讓更換破損耳塞成為過去。它們生來就更為耐用,音效更出色,還能充分展現音樂的美妙。
擴展的全音域聲音
超輕便、超堅固
結實的金屬外殼帶來極為純淨的音質
內置線控和麥克風的線纜
 
隔絕噪音
本站實拍

 

 聯繫郵件: az19880808@gmail.com
2021版權所有© 戰神國際│服務專線:0986-690-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