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推出"客制化商品"服務,您想要的我們不一定能幫您找到,但是我們會盡全力去找,此服務我們賣的不只是商品,還有我們熱忱的服務,歡迎各位踴躍提出您的需求。



範例:
1.我想要一個"行動電源"需要"大容量"而且"造型不要跟一般常見的行動電源一樣"。

那我們就會按照您的需求"行動電源+大容量+造型不要跟一般常見的行動電源一樣",來幫您尋找或者用現有的產品來幫您改造。

依照"行動電源"需要"大容量"而且"造型不要跟一般常見的行動電源一樣"等條件
尋找到的商品如下圖


範例:
2.我想要一個"體積別太大"但是"重低音效果及音質要不錯的喇叭"最好是"粉紅色"的,如果可以的話造型最好是"可愛一點的"!如果有""的造型那就更棒了。

那我們就會按照您的需求"體積別太大+重低音效果及音質要不錯的喇叭+粉紅色+可愛一點的豬"來幫您尋找或者用現有的產品來幫您改造。

依照"體積別太大+重低音效果及音質要不錯的喇叭+粉紅色+可愛一點的豬"等條件尋找到的商品如下圖



提出客制化商品需求方式:

歡迎使用線上客服系統或留言版功能,我們收到後將由客服團隊迅速地為您尋找及上架,約需2-3個工作天,請持續關注本站~


9090團購網 線上客服系統


 聯繫郵件: az19880808@gmail.com
2021版權所有© 戰神國際│服務專線:0986-690-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