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【兒童安全餐具】美國nuby寶寶學飲杯水壺.水杯訓練杯.防漏把手吸管杯(童裝、兒童安全餐具、超值玩具)

【兒童安全餐具】美國nuby寶寶學飲杯水壺.水杯訓練杯.防漏把手吸管杯(童裝、兒童安全餐具、超值玩具)

系統編號:
543702
售價:
NT$ 30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還在擔心寶貝喝水會打翻嗎??

不用再擔心了!!!

※特別提醒
水杯蓋子的吸管沒有位於把手中間的問題,本身杯子的吸管朝向設計就是有點斜,還有由於操作,杯蓋轉的方向不同,所以水杯蓋子的吸管沒有位於把手中間不屬於質量問題,是正常的情狀,請媽媽們知悉。
1.如果放過熱的水到杯子裡,因為熱漲冷縮,很容易造成杯子出現漏水現象,所以,請一定等蒸氣釋放一下再蓋上蓋子,或者蓋上後鬆開一下再蓋好,以保證水杯的密性。
2.絕對不可以高溫消毒或放入開水
3.吸管杯放入過熱的水,對寶寶吸的時候很容易燙傷,建議釋放溫水給寶寶吸,強烈建議使用50度以下的水。

很多媽媽會覺得杯子的包裝比較簡陋,在歐美銷售產品都往往提倡環保,包裝簡易,安全的材質才是更多媽媽所關注的。美國人做事比較講究實用性,所以外觀可能沒有日本產品的細緻。

 

 聯繫郵件: az19880808@gmail.com
2021版權所有© 戰神國際│服務專線:0986-690-209